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10 00:00:00  浏览:

为编制科学高效、务实管用的高质量“十四五”规划,有力有序推进“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学校组建了“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和编制团队。

3月9日上午,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含后备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主持。

会议明确了学校“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和编制团队的组成及职责,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科学分工,从整体编制预案到子规划编制进度进行详细的分解及进度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书记强调,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中央省市委的要求,也是我校2021年三件大事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作为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必须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开展全方位的调查研究、多方征集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找到学校发展的优势、发展的短板和不足,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任务、找到应对的思路和举措。

李书记还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已经明晰,职责、目标、任务也已经确定。希望同志们按照通知要求,组建工作专班,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和进度安排,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扑下身子、认真研究、科学谋划,严格按照进度安排稳步推进,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