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15 00:00:00  浏览: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传达近期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永红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安全巡查、双控机制建设等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勇于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专项巡查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检查、风险管控、隐患整改、应急值守等工作,维护学校稳定。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要求全校上下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职责,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