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对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04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建祥带领副校长李小六、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和安全卫生处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周密部署。

学校领导先后对校门口、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重要场所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孙建祥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建立有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孙建祥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消防隐患,做到防火、防盗、防疫不放松,要严格门禁管理,落实“六个一律”要求,做好入校登记、验码、体温检测等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特别做好重点部位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校新学年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