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第一次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00:00:00  浏览:

2月2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度第一次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的六位老师进行了精彩授课。

张朝民教授《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鲁俊辉副教授《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之道》

赵玉香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历史启示》

高民杰教授《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

范玉双副教授《李大钊的人格风范》

陈媛副教授《全媒体时代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管理》

通过六位老师全面系统地讲解,全体参训人员不仅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如何提升自身的执行力及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振国对本次培训做了简要总结。他认为此次培训非常成功,虽学习时间短,任务重,但收获颇丰,感慨良多。希望每一位学员认真总结此次培训,细细品味,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脚踏实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最后能干成事,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