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3-10 15:43:05  浏览:

2021年7月至12月,省教育厅成功举办了河北省首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我校教务处积极动员师生参赛,并精心组织了校内选拔赛,聘请校外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后确定3项作品参赛。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推荐的三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学前教育系纪艳杰的《“燕赵侠风”主题系列文创设计》(指导教师:李静宇)、学前教育系王涵、李佳阳、王鑫鑫的《“西游”IP——皮影磁力贴文创拼图》(指导教师:张英杰)获得创意魅力赛道银奖,语言文学系孙希平、艺术系边祥汉、程雅婕的《传统村舍新形象设计》(指导教师:王树义)获得红色筑梦赛道银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全省共有10497名学生的3499件作品参赛,经省级复赛专家网评、省级决赛线上路演,最终共评出金奖68个,银奖133个,铜奖157个。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助推了我校教育改革的深入开展,彰显了学校双创教育的良好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激发了学习潜能,提高了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