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第一次干部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2-26 00:00:00  浏览:

2月26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第一次干部集中培训在学校7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相关职员及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共计84人参加本次培训。

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振国主持开班仪式,强调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静下心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素养,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唐山市委党校张朝民教授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题作了首场讲座。张教授结合大量实例对腐败的形式特点、腐败产生的原因以及治理腐败的措施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使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