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唐山幼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1-19 00:00:00  浏览:

1月18日上午,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并传达市委、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同志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同志全面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新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号召全校上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艳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学校党委在市委、市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推进,使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显著成效。

李艳红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扬斗争精神,有效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艳红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市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效果,坚持贯通历史与现实,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根本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伟大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永红同志对贯彻落实好李艳红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学习艳红书记的讲话精神,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目标方向,统一行动步伐,真正做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实际中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狠抓纪律作风上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全身心投入、一步一个脚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