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坚持主动求变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发布者:  时间:2022-01-14 00:00:00  浏览:

——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乾同志,市教育局高教处教研员吴永怀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卫华、纪检监察室副书记邵立志、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振国、教务处处长王志文和民主党派代表王咏等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并受李艳红书记委托代表校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其他校领导分别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了其他领导干部批评意见。列席代表在给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后,纷纷表示会议开得很成功,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深刻,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自己和对方的不足,并表达了希望领导充分发挥优点,补足短板,带动幼专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望。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乾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充分肯定学校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儿,开出了成效,评价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重点聚焦、程序严谨、氛围浓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提出:幼专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研究教育规律,强化纪律规矩和程序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勇挑重担,抓住两校合并搬迁的历史发展机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敢于迎接风险挑战,竭力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打造教育高地贡献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正确对待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主动求变的原则落实整改,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站在“后继有人”根本大计的高度,从百年党史和百年校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个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群众信赖的领导班子;三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戮力同心、抢抓机遇,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幼专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