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艳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12-19 00:00:0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校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艳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作了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艳红书记从《决议》的主要内容、《决议》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两个方面,结合“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五条意义”“十条经验”等关键词作了深入、全面、系统解读。她指出,《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全面深入学习《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决议》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在见行见效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艳红书记的宣讲,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运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令在场师生倍感鼓舞,深受启发,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