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时间:2021-12-19 00: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1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带领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安全卫生处相关负责人对校园各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学校领导先后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消防控制室等重要场所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李校长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并建立有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李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消防隐患,做到防火、防盗、防疫不放松,要严格门禁管理,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做好入校登记、验码、体温检测等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特别做好重点部位日常巡查工作,全力维护寒假特别是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