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轮滑代表队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00:00:00  浏览:

2021年12月8-9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项目比赛在保定市涞源举行。我校派出由侍永宝主任为领队,李海平、李俊梅两位老师任教练的代表队参赛。全省共有六十七所高校进行了激烈角逐,在比赛中,我校语言文学系小学教育专业20级学生武晏舟获得高校女子组1000米、3000米的两项比赛的第五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专业20级学生李凯迪获得高校女子组3000米第七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专业21级学生王昱镔获得高校男子组500米的第九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专业20级学生邹娜获得1000米计时赛第十名,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专业20级学生李鑫海获得高校男子组5000米的第十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共11个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高校组共六个单位),我校是河北省六所幼专唯一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同时李鑫海同学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