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9-21 08:24:56  浏览: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01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姚爱红主持

孙校长对上学期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居家办公,学习不停”,坚持开展了辅导员培养工作;二是心理工作室工作开展的好,用“心”防“”,筑牢疫情心理防线;三是克服重重困难,为唐山抗疫做出了贡献;四是开展了辅导员案例评比活动;五是积极参与了省厅教育案例评比活动;六是创新了学习方式;七是圆满完成了征兵工作;八是圆满完成了女生公寓物品回搬及发放工作;九是暑期大家访工作成果丰硕。

孙校长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下大力量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努力打造教育品牌;四是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为突破口,狠抓校风建设

孙校长最后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二是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三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政治挂帅,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