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4-08 16:44:31  浏览:

20224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部署会议,鉴于有部分老师因疫情封控不能到校参会,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同步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学生处领导和系部书记、副书记、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姚爱红主持。

姚爱红处长首先传达了依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的我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安排意见,并就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做了详细说明和强调。

孙校长就本次评选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责,做到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使评选过程成为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二是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办法、程序和要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