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23-04-27 15:38:07  浏览:

奋进新时代,健康你我他!在这美丽宜人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3年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相聚在充满阳光的运动场,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美好心情和无限魅力!

4月27日上午7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和煦的春风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分成5个代表队、学生74个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国旗护卫队、鼓乐队、彩旗队、裁判员、各学生代表队及教职工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展现出阳光自信、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代表大赛组委会发表了致辞。她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李艳红校长指出,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党的二十大为新发展阶段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始终把体育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按照国家体育健康标准开展体育教学实践,坚持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坚持开展体育健康宣传教育,推动校园全民健身、阳光体育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专业人才和身体健康的各类人才。她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检验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展示师生体育健康素质,激发师生体育锻炼热情,弘扬体育精神文明,推动学校体育教学、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唐山幼专力量。希望通过一场场积极、健康的比赛活动,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我校师生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拼搏之会、欢乐之会、文明之会,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开幕式后,田赛、径赛各项比赛活动有序开赛,运动健儿将在2天的比赛中激烈角逐,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国旗护卫队

鼓乐队

彩旗队

undefined

裁判员

学生代表队

教师代表队

升国旗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致辞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