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11 19:49:45  浏览:

4月11日下午,我校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大会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滦州市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贝玉民,校党委副书记张永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小六,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卫华,滦州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韩文川,学生处及各系部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全体成员和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邓运鹏副处长宣读《关于印发河北省“国防后备营”建设规范》的通知。

张永红副书记宣读国防后备大学生连主要岗位设置与人员安排。连长:姚爱红;指导员:邓运鹏;副连长:岳进;一排长李茂林;二排长:孟令阳。

李艳红书记为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授连旗,连长姚爱红接旗。

滦州市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贝玉民同志讲话。

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学生代表张心怡发言。

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长姚爱红为参加省军事训练营获奖学生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名单:孟令阳、哈忠慧、张心怡、田东旭、祝浩康。

孙建祥副校长对我校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和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好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训练工作,不断加强国防后备大学生连队伍管理;三是注重宣传教育,形成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