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24 20:50:44  浏览:


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623日下午,我校在3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主持会议,学生处领导和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书记或副书记分别对56月份的学生工作,包括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月、辅导员和班主任月培训、安全教育、夏秋季征兵、国防教育、下学年实习生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教育、毕业季主题教育和暑期大家访,以及一些临时性工作都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和汇报。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对各系部56月份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各系部针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的针对性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长期化等亮点工作和创新工作提出了表扬,对暑期大家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对各系部5、6月份学生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着重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包括疫情防控、安全、下学年学生奖励资助和辅导员、班主任安排、夏秋季征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网络培训等,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生工作例会的落实,进一步提高了系部学生工作的执行力,深化处系两级管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