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预防溺水及假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00:00:00  浏览:

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预防溺水及假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18日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防范学生溺水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对我校预防溺水及假前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校长强调,当前是喜迎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容不得须臾松懈,各部门要以对师生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认真做好预防溺水、隐患排查、学生心理疏导、安全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克服麻痹、平常心理,以超常规手段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稳定事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