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载誉归来:我校轮滑队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5-24 00:00:00  浏览:

2021年5月19-21日,在北戴河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中,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海平担任领队、李俊梅老师任教练的我校轮滑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银一铜和两个第五名、团体总分两个第四名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提高了我校在河北省各本、专科学校中的知名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组队时间短,训练任务重的情况下,7名队员早起晚归,刻苦训练,在比赛过程中,有的同学滑倒受伤,爬起后仍坚持完成比赛,充分展示了“唐幼人”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轮滑代表队名单

领队:李海平

教练员:李俊梅

参赛队员:20体1班李凯迪、邹娜、20体2班李鑫海、吴昀轩、19体2班王星凯、苗凯航、20小教3班武晏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