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艳红看望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1-03-19 00:00:00  浏览:

3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艳红、副校长李小六到滦州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了我校今年春季在滦州市入伍的学生。教务处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和相关系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广泛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共有3名学生在滦州市光荣入伍,分别是学前教育系16普幼2班贺玉坡、艺术系20级美术教育2班李志慧、语言文学系19级语文教育2班孟令阳。

李书记首先向投笔从戎的三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了他们所展现出的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风貌,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大红花。李书记表示,学校永远是所有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后期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自觉遵守部队纪律,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李书记一行等人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