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公民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3-02 00:00:00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及唐山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我校于3月2日上午组织9名教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2月23日,学校发布通知进行公民无偿献血动员,共有18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最终张卫华、王振国、邵立志、李静宇、范喜明、吴海明、徐蕾、陈雷、白新河等9名教职工通过了检验,每人献血3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在我校综合楼前进行,由唐山市血站来校集中采血。为了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我校做了细致周密地安排,由办公室组织报名者详细填写个人信息登记表进行体检,同时给每一位献血的同志准备了牛奶、面包、火腿肠、红糖和饮用热水等,并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后勤服务。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我校每年都坚持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用行动建功立业,用爱心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