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足球代表队载誉归来

发布者:  时间:2021-10-25 00:00:00  浏览:

2021年10月21日,“2021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园足球技能大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派出以周庆波、刘玉海两位老师为教练,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五名学生为队员的七人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2所高职院校103名选手参赛,我校派出的五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20体育教育2班学生肖立国荣获一等奖,21社会体育1班祝勇、21体育教育2班王诗鹏、20体育教育1班孙国伟和21社会体育1班李军杰均获二等奖,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从接到参赛通知起,公共教学部就开始组队训练。训练中,两位承担训练指导任务的老师精心制定计划、训练过程中认真负责,参赛学生刻苦训练,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意志品质和技术水平都得到了磨练和提高。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