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吉庄子驻村工作队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00:00:00  浏览:

2021年10月20日,正值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校111周年纪念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永红来到滦州市杨柳庄镇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并与杨柳庄镇党委书记李俊钢、副镇长赵淑霞、吉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王金永、驻吉庄子村工作队队长张守文等同志交流座谈。

张守文同志详细汇报了工作队入驻吉庄子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杨柳庄镇党委书记李俊钢对我校领导给予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工作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杨柳庄镇的发展进行展望。吉庄子村作为革命老区,将沿着村光荣革命历史这条红线,提炼本村革命老区抗日、抗战、闹革命的红色文化,彰显老区人民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后人不忘历史、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引领村民为建设美丽家乡。李俊钢书记希望我校在打造红色革命老区文化建设中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对工作队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派驻工作队的关心和问候,对杨柳庄镇领导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李艳红指出,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乡村振兴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选派热情高、作风硬、年富力强的干部参加工作队。要求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定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学校也将密切与工作队的工作联系,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全力支持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李艳红书记表示,支持李俊钢书记特色文化建设的思路,配合镇党委和吉庄子村深入挖掘吉庄子村作为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底蕴,开发乡村红色旅游,用光荣的革命传统精神激励人民群众不断前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永红和杨柳庄镇党委书记李俊钢一行还实地调研考察了吉庄子村,沿街察看村容村貌,实地规划,提建议、谋发展,深入地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