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第二次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7-28 00:00:00  浏览:

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市29、30两日将会有强雷暴天气,出于安全考虑,特将考核时间向后推迟,敬请谅解。

一、考核时间:暂定2021年8月1日

二、考核地点: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三、考核命题:学校指定专家出题,采取封闭命题,命题专家及工作人员进行封闭管理,签订保密协议,试题进行密封。每个考核项目考核试题各包含2套试题,每套试题由3道小题组成,由一名主考官和工作人员领取当场考核试题,领取试题前由学校纪检监督人员当场验封确认封条完整。

四、考核形式:根据不同的岗位需求,采取不同的考核行式。

(1)理论类岗位(专技岗位1、2、3),采取面试方式,面试分为答辩和说课两部分,成绩实行百分制。

(2)技能类岗位(专技岗位4、9),采取面试方式。其中专技岗位4,面试分为答辩、说课和技能测试三个部分,专技岗位9,面试分为答辩和技能测试两个部分,成绩实行百分制。

(3)辅导员岗(专技岗位5、6)、职员岗(专技岗位7、8)和校医岗位(专技岗位10),采取笔试和面试(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执行《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应聘者须出示绿色“河北健康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考核期间,在考场内应聘人员座位间隔应1米以上;考核结束,应聘人员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应聘者必须坚持疫情健康打卡,确保考核当天“河北健康码”保持绿色状态。

※考核时间安排:

一、 符合应聘条件人员请于2021年8月1日上午7:00-8:00报到,规定时间内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包含本科)、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版)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到地点设在办公楼三楼组织人事处313房间。

二、具体安排

1.上午7:00-8:00对参加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地点设在组织人事处。

2.上午8:10-10:10分组织辅导员(专技岗位5--6)、职员(专技岗位7-8)和统一招聘岗位(专技岗位10)笔试,考场设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

3. 上午8:20组织选聘岗位(专技岗位(1--4)和专技岗位9)答辩。所有应聘者设为一个答辩组,答辩顺序为岗位1-岗位4,最后是岗位9,答辩地点设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应聘者在306会议室候考。

4. 选聘岗位答辩结束后,组织技能类岗位(专技岗位9)技能测试,地点设在图书馆3楼第四机房,应聘者在3楼第二机房候考。

5.8月1日下午1:00开始组织理论类岗位(专技岗位1、2、3)说课,技能类(专技岗位4)说课和技能测试,辅导员岗(专技岗位5、6)、职员岗(专技岗位7、8))和校医岗(专技岗位10)面试。


考核分组:

第一组:理论类岗位(专技岗位1、2、3)进行说课。说课地点设在图书馆3楼第四机房,应聘者在3楼第二机房候考。

第二组:体育岗位(专技岗位4)。体育岗位说课和技能展示设在体育二楼,应聘者在乒乓球室候考。

第三组:辅导员岗位(专技岗位5、6)、职员岗位面试(专技岗位7、8)及校医岗(专技岗位10)。面试地点设在综合楼310,候考地点设在306。

考核具体要求:

一、答辩

首先简单介绍学历背景及所学专业,然后回答问题。

应聘者从答辩题目中随机抽取一个题目(同一岗位使用统一答辩题目),面试评委从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交流沟通、专业素养和思维品质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综合打分,答辩时间一般不超5分钟。

二、说课

1.由招聘单位提供教材。

2.分组:按招聘专业分组,应聘者抽取说课顺序号,然后依次进行说课。

3.要求:

应聘者从说课题目中随机抽取一个题目(同一岗位使用统一说课题目),准备20分钟后开始说课,说课时间10-15分钟。应聘者按照组内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

三、技能测试

1.专技岗位4:根据指定的田径、体操、球类等内容进行技能展示

2.专技岗位9: 计算机或网络相关知识

备注:1.分数达不到设定分数60%者不允许进入下一轮考核;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不大于5:1的比例进入下一测试环节。

2.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请关注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http://www.tsyzh.com)通知公告栏。

3.暂按以上方案执行,如有变化,以临时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郑老师 0315-7312977 15633437639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