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方位提升!艺术系2021届毕业生专接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6-07 10:16:44  浏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b8f0ebf71ffed268bd1bf9fd888e3.png

我系今年专接本考试报名74人、上线52人、上线率70%,比2020年的报名62人、上线35人、上线率56.5%实现全方位提高。突出亮点如下:

一、18美术教育专业16人参考,100%上线,创造了除体育专业外的又一个神话,实在是可喜可贺。

二、初中起点五年制学前教育接本专业多样化。

由单一的艺术专业突破,变成艺术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双线并进,带动相关专业百花齐放,文化课基础差的短板正在逐渐补齐。

三、专业考试成绩提高明显。

18美术教育班孙淼美术学专业排名全省第六,16学前舞蹈班方卉舞蹈学专业全省排名第8,16学前音乐班张金蕊音乐学(器乐)专业全省排名第22,16学前美术班陈美婧学前教育专业以365.5分的成绩挤进全省排前100名,这对于初中起点的学生来说实在是难能可贵。

四、我系对专接本考试不论是专业教学还是方法指导都实现了从入学到毕业的全过程融入。

在教学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专接本考试内容融入到专业教学中,为学生专业考试提供必要的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班主任和专业课老师实时关注学生的备考状态,利用班会(专业课)和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指导。

五、学生适时选择培训机构,进行应考针对性的训练。

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是春节前因疫情封闭在石家庄的18美术教育专业的9名同学,所展现出对理想的执念和面对疫情的意志品质,感动了所有人,绝对配的上今天的全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