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4-28 10:39:39  浏览:

4月27日,我校在综合楼701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学生处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姚爱红主持。

孙校长首先对上学期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在疫情期间学校执行封闭管理措施,学工人做了大量行之有效工作,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效果好,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比赛,促进了青年教师工作技能的提高;三是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很有收效,学校有五位中层以上干部对学生干部骨干开展了多角度的系统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四是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丰硕;五是各系部都开展了具有专业特色的系列活动,效果显著;六是疫情期间积极对滞留在石家庄的学生给与及时帮助,使这些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孙校长在肯定上学期成绩同时还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广大学工人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竞争意识,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工作中,采取新的措施,争取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