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前教育与体育系召开07级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0-04-19 00:00:00  浏览:

4 2 ,学前教育与体育系会同教务处,联合在小礼堂举行“学前教育07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与体育系主任王志文老师、教务处王久儒处长以及此次见习带队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 赵建军 老师主持。学前教育与体育系主 任王志文 老师讲话,王主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此次见习活动的深远意义,一是为同学们开拓视野,直观认识学前教育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为今后大家走上工作岗位铺平道路。另外也是展现我校特别是学前专业师生精神面貌,推介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

在讲话中,王主任还特别强调了见习纪律,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安全问题。并对带队教师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主 任王久儒 老师也做了发言,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后各实习小组分头召开小组会协商解决具体问题,研究制定了本小组的详细活动计划,以及相关的细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