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从业素质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09-12-25 00:00:00  浏览: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教务处和各系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各位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勤奋工作及全体参赛同学的奋力拼搏,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从业素质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于 20091222在小礼堂举行了闭幕式。

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学生习练基本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学生的从业素质,为学生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大赛历时三周,分普通基本素质比赛和专业基本素质比赛两大类。普通基本素质比赛包括钢笔字、粉笔字、汉字录入、朗读四项,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专业基本素质比赛包括口头作文、数学基础知识、速写、三维空间设计、队列口令广播操、舞蹈创编、简笔画、钢琴弹唱等项目,由各系部组织进行,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在准备本次比赛的过程中,全体参赛学生都表现出了高度的自觉性和极大的热情,认真习练基本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作品设计都充分显示出了过硬的基本功,受到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比赛,共有310人次获奖,并评选出了集体单项奖和集体综合奖各三名。

孙建祥校长为本次比赛致了闭幕辞,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不要停下锻炼的脚步,持之以恒,永不懈怠,全面提高自身从业素质,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