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11:04:56  浏览:

2023年2月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系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姚爱红主持。

李宁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我校的评选安排意见,并就重点问题和环节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各系部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意见》,并及时传达给学生,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孙校长就本次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系部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并传达《意见》;二是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标准开展工作,评选结果及时公示;三是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加强学生德育和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