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11 00:00:00  浏览: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为表彰五位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我校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倾听他们对从教工作的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五位教职工先后发言,感叹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变化的日新月异,教师地位的前所未有。感慨时光飞逝,三十年弹指一挥,当年入职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渐渐变老的伤感被内心的喜悦和幸福感冲淡。五位教师畅谈了成长的经历和奋斗的历程、交流了身为教师教书育人的快乐、回忆了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前辈、同事和朋友、感悟着桃李满天下的幸福。发言过程中对学校的感谢,对学校的深情,对教育的热爱溢于言表,十分动情。同时,表达了在最好的时代,用更加努力地表现回馈学校、回馈社会的决心和愿望。

副校长张永红参加了座谈会,转达了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同志对五位教师三十年辛勤付出的感谢,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五位教师工作的肯定,提出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不懈努力、做好传帮带、再立新功的希望和要求。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卓主持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