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1-07-15 00:00:00  浏览:

栀子花开季,毕业情更浓。7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李小六,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处、财务处和系(部)等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姚爱红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副校长李小六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副校长孙建祥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18语文教育马静怡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马静怡同学回顾了在学校生活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和老师在其成长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会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奉献;学前教育系班主任殷建艳老师代表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发言,祝贺所有同学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从学校学到的本领奔赴工作岗位,踏实工作,早日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做毕业致辞,祝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信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信仰,发扬传统,让血脉赓续、薪火相传,践行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觉悟;二是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三是凝聚奋进伟力。在读有字之书的同时,也要多读无字之书,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埋头实干,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接受锻炼,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学生处处长姚爱红最后做了总结,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诚勇勤朴”的幼专校训,发扬“实韧拓竞”的滦师精神,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努力圆自己的幸福梦。

2021届毕业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母校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展翅飞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