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王咏老师主编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发布者:  时间:2020-12-26 00:00:00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我校王咏老师主编的《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王咏老师十几年来致力于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的研究,组织我校美术教师挖掘学校美术传统,吸收学前教育前沿理论知识,结合幼儿园的综合实践,编写了系列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校本教材,如《幼儿简笔画》、《简笔画》、《简笔画案例教程》、《学前儿童美术教育》等等。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不断加强学校教材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立德树人,构建国家、省市、校级三级教材建设评价体系,夯实人才培养基础要素,赋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学前儿童美术教育》教材入选国家规划教材,也使我校教材建设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