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00:00:00  浏览:

2021年11月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学生处处长姚爱红、副处长李宁、闻立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与收获,各位辅导员分别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学习管理、生活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也谈到了工作中产生的困惑与问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并对日常管理中的一些事务提出了改进建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指出: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角色转变很快,对工作的思考很多,工作中也取得了很好成绩,今后要继续努力,在抓全局工作的同时也要强化重点工作,争取在各个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姚爱红处长在座谈会最后做了总结,姚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入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在学生管理制度的执行、教师角色转变、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把握、辅导员主责主业、学生政治意识培养、舆情处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