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幼要闻

唐幼要闻

首页 > 唐幼要闻 > 正文

市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校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10-29 00:00:00  浏览:

10月28日上午,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静普带领唐山市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永红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门禁管理、人员登记、测温设备等情况,亲自试验了音视频同传一键报警装置,并检查了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档案资料。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的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问询。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静普局长要求我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弦,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稳定。

李艳红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师生的疫情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坚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心全意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安康、安心的学习工作环境!